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3-02-22 14:23
普通会员

北京环境可靠性与电磁兼容试验检测中心

环境适应性试验,防护等级试验,电磁兼容试验,电气安全试验,可靠性试验

热门信息
首页 > > 光伏逆变器环境及EMC试验要求和测试方法

光伏逆变器环境及EMC试验要求和测试方法

发布时间:2021-07-06 14:05        浏览次数:2518        返回列表
光伏逆变器环境及EMC试验要求和测试方法,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国家承认CNAS检测报告


一、电磁兼容EMC抗扰度试验要求

1、静电放电试验: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2,接触放电6kV,空气放电8kV,符合B级判定要求。
2、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3,测试频率80MHz-1000MHz,试验场强10V/m,符合A级判定要求。
3、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4,针对电源端口施加2kV,信号和控制端口1kV,符合B级判定要求。
4、浪涌冲击抗扰度: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5-2019,线地间2kV,线线间1kV,符合B级判定要求。
5、射频场感应的传导骚扰抗扰度: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6,测试频率0.15MHz-80MHz,电压10V,符合A级判定要求。
6、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抗扰度试验:采用基础标准GB/T17626.11,测试等级为3级,0%、40%、70%、80%电压跌落。


二、电磁兼容EMC发射试验要求

1、电压波动和闪烁试验:采用标准GB17625.2,逆变器并网运行时在低压供电系统中产生的电压波动和闪烁不应超过标准要求。
2、传导骚扰试验:使用GB17799.3或GB17799.4标准,在居住和商业环境中正常工作的逆变器电磁发射不应超过GB17799.3要求,连接到工业电网和在工业环境中正常工作的逆变器的电磁发射不应超过GB17799.4标准。
3、辐射骚扰试验:使用GB17799.3或GB17799.4标准,在居住和商业环境中正常工作的逆变器电磁发射不应超过GB17799.3要求,连接到工业电网和在工业环境中正常工作的逆变器的电磁发射不应超过GB17799.4标准。


三、绝缘耐压性能试验要求

1、绝缘电阻试验:采用DC500V兆欧表,逆变器的输入电源端对地,以及输入电路与输出电路间的绝缘电阻不小于1MΩ。
2、绝缘强度试验:逆变器的输入电源端对地,以及输入电路与输出电路间应能承受AC2000V(对于AC220供电的设备),50Hz的正弦交流电压1min,无击穿和飞弧,漏电流>20mA。


四、气候环境试验要求:

1、低温工作试验:试验方法按照GB/T2423.1,在低温-20℃或-25℃条件下,通电2小时,恢复至常温保持2小时。
2、高温工作试验:试验方法按照GB/T2423.2,在高温+40℃或+60℃条件下,通电2小时,恢复至常温保持2小时。
3、恒定湿热试验:试验方法按照GB/T2423.3,试验温度+40℃或+60℃,相对湿度90%,无包装不通电,经受48小时湿热后,产品应能正常工作。

4、外壳防护等级:户内型不低于IP20,户外型不低于IP65。

实验室名称:机械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质量检测中心

实验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36 9109 3503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新卫健委服装卫生监督标志服装 高温循环器的产品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KDH7热金属检测器
专业钢结构加固维修 钢结构拆除 可视化一键报警系统,校园一键报警系统 常州新北区污水管道疏通-)管道清洗137
环保型整体移动伸缩房 按需求定制 蒙泰排痰神器,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电快速脉冲群抗
厌氧培养箱的运行环境条件及运输贮存 4G可视化一键求助报警箱 大宗信函小包快递期刊杂志代发邮寄 承
工业广东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一体 岩棉板回收拆除 大量回收二手夹芯板 遥控接收头组件防静电吸塑盘 电子产品
新交通执法制服标准21款交通行政执法标 干燥过滤器除尘过滤器滤芯2180-004304 人工气候箱的安装及性能指标
南京道路划线-道路交通标线类型_南京达 新文化行政执法标志服装新式21款文化执 电动伸缩喷漆房设计方案
可视化一键式对讲报警箱/报警箱 干燥机过滤器滤芯2862-002379 南京道路划线-南京交通标线-南京达尊交
二氧化碳培养箱的结构特点和安装指导 回收旧冷库二手冷库板回收二手冷库回收 天伟数据恢复中心让数据有了重生的机会
天津数据恢复天伟数据恢复中心是您的佳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静电放电试验服 干燥机滤芯01013099
推荐企业